2014/09/18 18:58

店面1月被偷5次 路口監視器癱瘓

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新聞追追追,華視新聞為您的生活把關,今天跟我們投訴的是高雄的一位許先生,他有間位於澄清路上的透天厝店面,七月底進行翻修工程,沒想到接著從八月中開始陸續遭小偷,不到一個月內就被連偷了5次,房子裡的電纜線、冷氣機等等都被偷走,損失快八萬塊,只是許先生到警局報案希望調出監視器來看看誰偷的,這才發現附近16支的路口監視器,竟然就壞了15支。

  整修中的透天厝門口貼著一張,小偷你偷夠了嗎,我在等你,還不忘提醒要微笑,寫下這張的就是苦主許先生,因為他的房子連連遭小偷,小偷一偷再偷上門偷了五次,熱水氣的電纜線電鑽電腦主機,到窗型冷氣等等全偷走,值錢的全被偷光損失就快八萬元,又氣又無奈的許先生,乾脆自力救濟裝攝影機,沒想到也被偷了。

  許先生只好到警局報警,只是當調出附近監視器,希望偷兒現形時,附近監視器從路口巷口,周圍一圈共16支,顯示出來的畫面竟然是,好幾個全壞了,只剩一個能用但是卻沒拍到,哪按ㄋㄟ警察難道沒察覺嗎,轄區派出所說已經申請了,但是卻遲遲沒來裝,讓他們也很無奈,人民褓母都沒法度了,要是有人再被偷,還是路口有嚴重車禍,沒監視器拍下關鍵時刻,叫民眾如何自保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