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20 18:58

偷賣場還想賴... 監視器戳破謊言

房業涵 林志純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有1名24歲潘姓女子,12號晚上到永和一家賣場購買家用品,偷偷趁著四下無人、把東西偷偷放進包包,卻被眼尖的店員發現,直到女子走出大門,店員立刻衝上前盤問,女子卻說自己是要去櫃檯結帳。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女子早就帶著包包走出店大門,謊言立刻被戳穿。

  身穿圍裙的店員衝出店外,找到這名戴眼睛穿短褲的女子理論,兩個人一度在店外爭論不休,因為店員正巧看到,女子把一堆沒結帳的商品塞進包包,她打死不認,女子說什麼都不承認。不理會還執意要走出大門,越來越多店員圍著她理論,女子這才乖乖走回店裡,店家也隨即報警處理。

  警方到場,把女子包包打開一開,才發現棉花棒、面膜、牙刷,各式家用品應有盡有,但是女子始終辯駁,自己以為結帳區在店門口,才會走到大門,說店員根本誣賴她,但是警方調閱監視器,才發現女子早就拿著包包,走出店門口好幾公尺遠,根本沒有要結帳的意思,真相大白,畫面會說話,想賴也賴不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