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16 18:57

車拖"保險庫"顯眼 小偷人贓俱獲

張樂 編譯

  來看美國這個笨賊,當場人贓俱獲,想賴也賴不掉。他想偷保險庫,卻沒本事開鎖,於是把保險庫拆了,綁在車子後方的保險桿上,想一路拉回家,再找工具破拆。想不到,太顯眼了,半路上就被警方逮個正著。

  美國有一個大笨蛋要偷藥,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一個小偷,想偷保險庫,卻沒本事打開保險庫的鎖,於是把保險庫拆了,綁在車子後方的保險桿上,想一路拉回家,再找工具破拆。想不到太顯眼了,半路上就被警方逮個正著,一舉成擒。

  玩命關頭第五集,主角拖著銀行保險庫在公路上疾駛飛甩,這位小偷,鐵定是玩命關頭的死忠影迷。員警看到一輛車子車尾拖著一個保險箱,加足馬力追上去,追查發現保險箱是這家藥房的,小偷闖進藥房,看到保險箱卻打不開,於是把保險箱從窗口搬出來,綁在保險桿上,想拖回去破拆,結果遭到員警活逮。

  居民,真是蠢爆了,拜監視器普遍化之賜,發現笨賊真的是一籮筐。有人被逮,吞掉警方追捕時用的小抄;有人搶皮包逃跑時撞到了自動門;有人破門而入,逃走時卻走錯門撞得七葷八素。

  這賊偷了鑽戒,發覺店門鎖了,乾脆把鑽戒吞下肚,害得警方等上十幾個小時,等他嗯嗯了,才能取證。這個偷保險箱的小偷也因此登上笨賊排行榜,成了舉世笑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