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25 18:58

廂型車撞卡車 2外國遊客伸援手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在花蓮光華工業區一處路口,中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,一輛廂型車疑似闖紅燈,攔腰撞上大卡車,猛烈撞擊造成廂型車上三人受到重傷,卡車司機脖子也扭傷。而當時,二位外國遊客經過、目擊車禍現場,二話不說立刻參與救援,協助傷者送醫,實在令人感動。

  卡車廂型車撞成一團,不只車窗玻璃全撞碎,裡頭三個人,也受重傷,痛到動也動不了,不過看看卡車,車頭左側,也被撞爛,會這麼慘不忍睹,就是因為廂型車闖紅燈,直衝向卡車,司機根本反應不及,脖子也扭到,我慢慢開,她這樣撞過來。

  不過一轉眼,旁邊兩名荷蘭遊客見狀,二話不說也上前幫忙,把腿軟的阿伯,抬上擔架,還熟練協助扣上扣帶,幫我一個忙,甚至邊拿點滴,邊熱心詢問傷勢,貨車衝過來沒看到紅燈的樣子,親眼目睹車禍現場,他們義不容辭,加入救援,幸好4名傷者,全都順利送醫,而路過幫忙的義行,也讓台灣人,好感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