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11 18:58

酒駕對撞衝店家 婦遭波及慘死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市昨晚發生嚴重連環撞車禍,一台轉彎轎車在十字路口沒有禮讓直行轎車,兩車相撞,不僅撞進民宅,還造成三輛原本在停紅燈的機車被撞飛,一名60歲的機車女騎士無辜被撞死,警方到現場發現,被撞的轎車駕駛也酒駕,兩名轎車駕駛都被移送法辦。

  直行的白色轎車,開到這十字路口,突然畫面左邊一輛轉彎過來的轎車,完全沒煞車撞過來,鏡頭瞬間劇烈搖晃,兩台轎車撞進路口賣廚具的店家,肇事的鐵灰色轎車還冒煙引發民眾驚恐,就怕車子會爆炸熱心民眾一邊害怕,又鼓起勇氣靠近,叫駕駛快下車,駕駛打開車門逃出來頭昏站都站不穩,被他撞到的白色轎車,連環撞撞倒三輛在路邊停紅燈的機車,這名受傷的女騎士飽受驚嚇,被路人扶到一旁。

  但另一名60歲的女騎士,當場被撞死,被潑及的廚具店被撞得東倒西歪,老闆娘還心有餘悸,警方趕到現場要釐清肇事責任,轉彎車該禮讓直行車,不過由於直行的白色轎車駕駛,酒測值0.26,也觸犯公共危險罪,兩名轎車駕駛都被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