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15 18:58

逆向闖蘇花新澳隧道 對撞1死1傷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昨天下午四點,蘇花公路新澳隧道發生一起大貨車和小客車對撞車禍,因為小客車逆向進入隧道,加上過彎時車速過快,直接撞上迎面而來的大卡車,導致車頭瞬間撞爛,擋風玻璃碎裂,33歲駕駛不幸當場身亡,媽媽得知愛子不幸身亡,也忍不住紅了眼眶。

  忍不住紅了眼眶,怎麼也沒想到,寶貝兒子,再也無法回到身邊,怎麼可能不難過,豐年祭要回家,說好要回家找媽媽,但是歸心似箭嗎?行車記錄器,30多歲的柯姓駕駛,走蘇花公路南下,轉進新澳隧道,但因為逆向,又車速快,撞上迎面而來的,大貨車。

  隧道口監視器,也可以看到,小客車轉進隧道,快速右彎,兩輛車就在隧道裡正面撞擊,沒幾秒,大貨車車頭衝出,現場更瀰漫濃濃黑煙,現場車頭像被壓爛的鐵塊,擋風玻璃也全碎,可以想見,當時衝撞力道之大。

  33歲柯姓駕駛,不幸當場死亡,坐在副駕駛座的乘客,也重傷肋骨斷裂,送上擔架急救,說好要回家,但逞一時之快,現在再也回不了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