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7 12:00

校車對撞聯結車 鹿港高中15生傷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鹿港高中這一部外包校車,昨天下午載著四十多名學生,和一輛聯結車對撞,當時正值下班時間,學生飽受驚嚇,還有15個同學受傷送醫。

  鹿港高中一輛外包校車,昨天下午滿載40多名學生,但行經鹿港「彰鹿路」時,卻和一輛聯結車發生對撞,車禍意外,雙方撞擊力道之大,聯結車頭毀損,造成15位同學受傷,全都送往醫院治療,而最新路口監視器畫面曝光,撞擊瞬間相當驚險。

  碰的一聲,這一下撞的力道可不小,下班時間十字路口,聯結車準備左轉,但這時候,對向的校車巴士急駛而來,兩車相撞,校車上的同學們受到驚嚇,慌張跑下車,現場交通幾乎大亂。

  校車巴士上總共40名學生,其中15人受傷送醫,有的人一邊擦藥,一邊掉眼淚,家長趕來關心。急診室裡忙成一團,聯結車駕駛自稱,當時車速大約20公里,正準備左轉,卻被校車撞上,但照理來說,必須禮讓直行車先行,真正的車禍責歸屬,還需要進一步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