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年網路亂留言 被強押摺紙蓮花

少年網路亂留言 被強押摺紙蓮花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網路名人鄧佳華於臉書上,在死者友人的臉書追悼文下留言「人都已經死了,就放鞭炮...」等,引發死者友人不滿,9月28日晚間,死者友人利用16歲趙姓少女,將鄧男約出,賴姓少年騎著機車從新北市到中壢,看到鄧男就強押他至死者靈堂前摺紙蓮花謝罪。

  桃園縣政府中壢警分局今天表示,鄧姓少年日前遭到多名男子用繩子反綁雙手,以三貼方式從中壢市強押到台北市萬華地區,向往生者鞠躬道歉,並於靈堂前摺紙蓮花謝罪,隔日凌晨4時,再將鄧男載到萬華火車站讓其自行搭火車返回中壢。

  中壢警方接獲報案後,根據相關線索逮捕賴姓等多名少年,但賴姓少年到案後否認押人,表示是鄧男自願到靈堂道歉,警方訊後依妨害自由和傷害等罪嫌,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。

  鄧佳華高中肄業後待在家中,喜愛自拍脫序影片和發表怪異言論,因此惹惱許多網友,去年年初鄧才因臉書留言「今晚炸掉總統府」遭到警方偵訊,或是在苗栗打網咖時被10多人圍毆打傷,而頻頻登上社會新聞,但鄧去年九月入伍後,沉寂二個月,因「智能偏低」被軍方停訓,今年又因亂留言而被網友強押至靈堂,再度登上社會版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