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20 18:58

毒販臨檢落跑 警狂追百米逮人

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警方跑百米追毒販,一名員警凌晨執行勤務時,發現有輛雙載的機車違規,立即上前攔車盤查,沒想到,正在盤查其中一個時,另一個突然拔腿逃跑,員警見狀馬上追上去,跑了將近百米把人給逮到,發現原來他是名販毒通緝犯,因為體力不支跑不動,跑到氣喘噓噓還是被抓到。

  騎車雙載的兩個人闖紅燈,被執行勤務的員警路邊攔車盤查,員警問話問到一半,正轉頭要問另一個,剛剛被盤問的男子,突然拔腿逃跑,兩名員警二話不說一路追,男子拼命的跑,但還是跑不過員警,最後被追上了,被逮到了還非常囂張,跑到氣喘噓噓了,還跟員警嗆聲,男子死命抵抗,不願乖乖束手就擒,兩名員警為了押他上警車,費了好大的力氣,好不容易終於把人,押上車載回警局。

  一查之下發現,原來他是個毒品通緝犯,跟朋友騎車雙載外出,卻因為違規被攔車盤查,怕自己被通緝的身份曝光,拼了命了跑給警察追,員警追了將近百米逮到了他,讓他想逃再也逃不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