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05 18:58

4歲女童蹲路邊 被起步車捲車底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一名4歲女童,跟爸爸到玩具批發倉庫買玩具,她一個人蹲在門口玩耍,沒想到一輛轎車駕駛沒注意,車子一起步,就直接撞上女童,當場把人捲進車底,民眾看到,衝上前合力把車子抬起,幸好女童命大,只有四肢擦傷。

  四歲女童和六歲姐姐,在玩具批發工廠門外玩耍,女童蹲下身,一輛黃色轎車,剛好起步開出去,完全沒看到女童,直接撞上,孩子滾了兩圈,被捲進車盤底下,目擊民眾嚇得尖叫。

  一旁的姐姐,直跳腳哭喊救命,好心民眾飛奔上前,七手八腳請駕駛稍微後退,再合力把車子抬起來,好不容易,女童被拉出來,哭個不停,小妹妹命大,只有四肢輕微擦傷。

  車禍事發地點,就在台中大里區這家玩具批發倉庫前,女童爸爸趁假日帶著女兒一起來買東西,倉庫禁止小朋友進入,爸爸讓兩個女兒在外面等,想不到卻出了意外,幸好民眾即時救援,將小妹妹從鬼門關前救回來,賣場人員表示,未來會加派人手,在門前看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