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20 18:57

蓄意撞死陌生婦 男子殺人罪送辦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清水區驚傳一起故意開車撞死人的案件,40歲的李姓嫌犯,以超過70公里的車速,追撞一名騎機車的58歲曹姓婦人,婦人慘死輪下。警方追查,嫌犯和婦人,根本不認識,明顯是故意肇事,今天將李姓嫌犯,依照殺人罪送辦。

  民眾提供的行車記錄器拍到,貨車從後方撞擊機車,婦人直接被輾過,機車還被拖行100多公尺,目擊民眾說,當時小貨車的車速非常快,突然前方一團煙霧,不久就看到一輛機車翻滾出來。

  招魂現場音,死者是58歲婦人,和李姓嫌犯完全不認識,出門買東西,卻無辜被撞死,警方調查,嫌犯是轄區內毒品人口,落網後還胡言亂語,口出穢言,還曾經在吸毒後,精神狀況不穩定,在家裡摔東西,被強制就醫,但十八號就出院,沒想到隔天就出狀況。

  檢察官依殺人罪,聲請羈押,卻被法官駁回,只有限制住居,但這樣的不定時炸彈,讓被害家屬相當不滿,希望可以收押,避免有無辜民眾再次受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