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06 18:58

男子磕頭抵死不起 警出奇招制止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縣一名39歲的男子,因為有幻聽,在自家地板猛磕頭,還說「老天爺要我跪地磕頭,不准起來!」和救護人員僵持了十分鐘,正當大家不知如何是好時,副所長突然靈機一動,順勢說,「神明降旨,你可以起來了…再不起來神明就要生氣了!」這下彭姓男子才起身,配合坐上救護車。

  彭先生跪在地上,猛磕頭,家人不知道該怎麼辦,只好找來警察,彭媽媽救護人員警察,一人一句好言相勸,有幻聽的彭先生,依舊跪地不願起來,因為他說這是老天爺要他這麼做的,就這樣雙方僵持了十分鐘,突然副所長,靈機一動,搬出神明降旨,這招讓彭姓男子,終於有點反應,最後彭姓男子,坐在床上,冷靜了一下,願意配合就醫。

 

  當時副所長,到底是和他講了什麼,才打破僵局,警方調查發現,39歲的彭姓男子,可能是工作太過操勞,身心疲憊,導致幻聽,這次副所長的神來一筆,搬出神明,也讓他終於能夠到醫院,好好接受治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