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07 12:00

師跪生嗆折壽 家長抗議要求換人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這位國中老師,真的很誇張。她在上課時,突然對同學下跪,還說「長輩跪晚輩,晚輩會折壽」,把同學們都嚇壞了,當時家長就跟校方反應說,老師不適任,不過老師還是繼續上課,今天有十幾位家長,再度集結到學校抗議。

  早上七點半,十多名家長高舉海報、布條,因為剛好是,學生到校的時間,學校老師趕緊出來安撫,希望不要打擾孩子,結果雙方爆發口角,問到老師沒話說。

  這群家長集結抗議,因為兩個月前這件事情,學校理化老師,講課講到一半,突然跪在地上,對學生嗑頭。誇張的是,老師還說,長輩跪晚輩,晚輩會折壽,全班學生都嚇壞了。家長相當不滿,要求換老師,但兩個月過去,發現這名老師還是繼續上課,家長擔心,老師下跪,已經讓學生恐慌,繼續讓老師上課,恐怕會造成心理上的二次傷害。校方強調,事發後除了對老師輔,教育局也派人到班上觀察,真的不適任,就會送教評會處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