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駕撞死女學生 稻江總務長下跪

 / 嘉義縣

  稻江學院總務長林繼正,酒駕撞死學校的兩名女學生,警方調查發現,當天晚上他竟然是和學校多名教職員前往嘉義監獄聚餐,喝得爛醉還開車,下午林繼正來到兩名死者靈堂前下跪,但再多的道歉跟後悔,都來不及了。

  酒駕撞死兩名女大學生的稻江學院總務長林繼正,來到死者靈堂前,磕了一個又一個頭,希望能彌補自己的過錯,一旁的家屬難過偷偷擦眼淚,林繼正誠心的希望,能對家屬有所補償。想要補償真的太慢了,因為整起肇事事件,還扯出了,原來案發當天,稻江學院的一群老師,竟然到嘉義監獄交誼廳喝酒唱歌,林繼正就是因為喝醉酒還開車,才會撞死兩名女學生,而嘉義監獄也證實了這項消息。

  一群老師喝酒唱歌,卻因為酒駕撞死自己的學生,陳儀貞和吳旻書,原本學校畢業後想當幼教老師,卻被自己學校的總務長酒醉駕車撞死,再多的道歉,再多的補償,也換不回兩條年輕的生命。(記者陳建邦、謝昶易、張國聖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