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13 11:56

開耕耘機撞死人 男嗆"做就做了"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只因為停車糾紛,竟然殺人。雲林一名男子,不滿早餐店前不能停車,酒後開著耕耘機,衝撞早餐店,多名路人、顧客逃避不及,被擦撞輾傷,造成一人死亡,五人受傷。男子酒醒後,還嗆聲說,做就做了,有什麼好說。

  雲林一名男子,不滿早餐店前不能停車,竟然酒後開耕耘機,衝撞早餐店,多名路人、顧客逃避不及,被擦撞輾傷,造成一人死亡,五人受傷,男子酒醒後,還嗆聲說,做就做了,有什麼好說。

  早餐店前,有人排隊有人正在吃早餐,一名紅衣女子坐在機車上,一部耕耘機突然從她後方衝過來,女子被捲入車底輾過去,其它人東倒西歪,到處逃竄,大家忙著將紅衣女子拉起來時,耕耘機竟然又往前開過來,所有人急得趕快把人拖到路邊,沒想到,耕耘機一開出來,又往人群的方向後退,第三次想要壓過人,大家驚魂未定,抱傷到處逃,一名男子氣得手指著他大罵,還有穿紅衣的路人,撿東西丟向他。

  現場慘不忍睹,安全帽被壓碎,整排機車像被打碎的保齡球,總共六個人送醫,紅衣女子大量出血,送醫不治。她的先生也受了傷,氣得大罵肇事駕駛沒人性。

  肇事的駕駛就是他,被押解出來時,面無表情,不後悔,反而嗆聲說「做就做了,沒什麼好講」,酒測值高達0.91,就因為開著這麼大台的耕耘機,想停在早餐店門口被拒絕,竟然衝撞早餐店洩憤,完全不顧無辜的路人和顧客,撞了人後,又倒車繼續再撞,造成一死五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