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債務糾紛 4惡煞拿磚頭砸超商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到超商買東西,卻碰到惡煞砸店。地點是桃園市區,一間超商在11號晚上深夜,遭四名頭戴安全帽穿雨衣的男子,手拿著磚頭猛砸超商玻璃,店內有十幾名顧客,全被嚇傻,拔腿快逃,還躲到超商內的廁所內,場面就像大逃難一樣,相當驚險。警方調查,疑似是債務糾紛引起的砸店風波。

  頭戴安全帽,身穿黃色雨衣,這名男子大搖大擺走進超商,對著店裡咆哮,大喊沒事的人快點離開,接著,外面又衝來一群戴安全帽的人,手拿磚頭,二話不說,就直接往超商玻璃砸了過去,坐在玻璃前的顧客嚇傻了,趕緊往後面逃,只見這戴安全帽的四名男子,完全不管有沒有人,把玻璃當成標靶拼命砸,還接連好幾塊,直到玻璃碎滿地,才肯離開。

  店內監視器拍下被砸店當時,一群顧客被嚇到慌張逃命的畫面,有人抱著頭,有人往櫃子後面躲,還有人直接鑽進廁所,可見當時情況有多麼可怕。看看被砸的超商,玻璃、窗戶整片碎裂,連自動門也被砸到殘破不堪。下手的動機,疑似是和店家有債務糾紛,才會引起的。

  因為債務,找小弟出面警告,就砸店示威。警方表示,這群人不是第一次出現了,但倒楣還是無辜的超商顧客,幸好沒有被砸傷,警方也已經鎖定持續追查當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