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16 19:14

未保持車距! 違規左轉連環撞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早上九點多在宜蘭羅東交流道北上入口前,因為一部機車違規左轉,前方休旅車緊急煞車,緊跟在後的巴士駕駛,沒有保持安全距離,先撞上休旅車後,接著推撞違規左轉的騎士。休旅車與機車撞上路旁號誌箱才停了下來,駕駛和騎士都受傷。

  客運一路直行,通過路口時一輛機車違規左轉,前方休旅車緊急煞車,但緊跟在後的客運煞不及,一連往前推,蹦的一聲撞到休旅車,休旅車撞機車,騎士當場彈飛,疑似沒有保持安全距離的客運駕駛,嚴重驚嚇呆坐在車上,什麼都不願多說,緊急煞車的休旅車,在撞上號誌燈後,引擎蓋掀了起來,擋風玻璃也呈蜘蛛網狀破碎,車尾也被客運撞凹了一個大洞。

  違規左轉的機車也很慘,龍頭車廂就像一團爛鐵,雖然兩名駕駛和一名騎士都是輕傷沒有大礙,不過這次的連環撞把他們都嚇一大跳,也再再警惕自己,下次騎車別違規左轉,開車一定要保持安全距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