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3 18:57

澳遊樂場傳意外 女童遭摔出不治

蘇雅容 編譯

  同樣是大人的疏忽,造成一條小生命來不及長大。在澳洲的遊樂園傳出意外,一名8歲女童,玩遊樂器材時,從10公尺的空中被甩出去,送醫後不治,警方初步研判,應該是女童沒有繫好安全帶,而釀成悲劇。

  澳洲驚傳旋轉遊樂器材意外,一名8歲女童,從10公尺空中被甩拋在地,送醫後不治,而整起意外過程,女童的母親在一旁全程目睹;警方初步研判,遊樂器材安全無虞,應該是女童未繫妥安全帶而釀成悲劇。歡樂畫面,像是八爪章魚,自轉又公轉,給兒童帶來歡樂的遊樂器,現在卻成為殺人工具,一年一度的澳洲皇家皇家阿德雷德展,驚傳一名8歲女童,被甩出遊樂器材而喪命。

  目擊者,當時速度很快,安全帶被打開,然後飛了出來,目擊者,我非常確定,她飛出來撞到水泥,8歲女童疑似是沒有繫妥安全帶,才會在遊樂器高速旋轉時,整個人被甩到10公尺高空,然後重摔在地,整個事發經過,女童的媽媽親眼目睹,現場已經圍起封鎖線,但是還是可以看到,散落在現場的物品和女童的鞋子。

  女童在送到醫院後傷重不治,出事的AIRMAXX360,是第一次在皇家阿德雷德展出現,主辦單位強調,這項遊樂器之前才在雪梨登場過,安全設計無虞,皇家阿德雷德展出包,不是第一次,2002年旋轉的遊樂器掉落,釀成37人受傷,2006年也有2名青少年,被遊樂器材重摔在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