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16 19:14

留美碩士是狼! 安親班伸魔爪

陳信仁 邱君萍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補習班老師竟然是色狼。高雄一名留美碩士跟母親一起經營一間安親班,沒想到這男老師七年來連續猥褻多名女童,媽媽自己身為國小的名師,竟然幫兒子掩飾罪刑,直到六名女童向父母哭訴,家長才一起揭發這名色狼老師的惡行。

  高雄市驚傳安親班留美碩士男師伸狼爪,這名狼師在跟母親一家開設的安親班裡連續猥褻多名女童,沒想到在國小人是人氣名師的母親知情不報,竟然掩飾兒子的犯行長達7年,一直到六名受害女童陸續向父母透露,家長氣憤難平串連向其他老師求助,才揭發這名狼師的惡行。

  該是充滿歡笑的安親班,卻傳出讓人無法置信的醜聞,男老師竟然對小女孩伸出狼爪,發生問題的就在高雄這間安親班,留美的碩士男老師竟然是匹狼,伸出狼爪騷擾好幾位小女孩,沒想到狼師的媽媽,不但知情後沒有阻止,竟然還掩蓋兒子的惡行,讓這個秘密一藏藏了七年之久,母子倆幾乎不跟鄰居互動,可能就是怕多說多錯,一直到最近六名女童向爸媽透露,整件醜聞才因此被揭發,雖然這間安親班已經被教育局停業,警方也展開調查,狼師跟他的母親也都難逃罪責,只是對被害的小女童來說,那道傷疤可能在心裡留下一輩子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