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18 18:42

疲勞駕駛殺人? 車對撞2死2傷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快樂的週休假期一家出遊,卻發生死亡車禍。台二線濱海公路有一名49歲的女性水泥車駕駛,疑似因為精神不濟,跨越黃線開到對向車道,迎面撞上小轎車,造成車上劉姓一家人父母雙亡,而13歲的兒子頭部出現長達20公分的嚴重撕裂傷,送醫急救。

  頭條焦點,宜蘭發生嚴重的死亡車禍,造成2死2傷,幸福家庭也破碎了。在台二線濱海公路,南下的49歲的張姓女水泥車駕駛,疑似因為精神不濟跨越黃線開到對向車道,迎面撞上小轎車,造成車上劉姓一家人父母雙亡,而13歲的兒子頭部出現長達20公分的嚴重撕裂傷,縫了50多針。

  左邊這輛水泥車,把銀色小轎車,整個撞到路旁的邊坡,由於撞擊力道實在太大,小轎車被撞的歪七扭八,車體扭曲的,簡直像一團廢鐵,但再看到水泥車,車頭也凹了90度,撞的支離破碎,場面慘不忍賭。衝到對向車道,肇事的張姓女駕駛,疑似因為精神不濟,南下時跨黃線開到對向車道,直接衝撞,迎面而來的小轎車。

  額頭、左手都有挫傷,但面對鏡頭,坐在輪椅上的她,始終不發一語,突如其來的意外,也釀成人倫悲劇,親友趕到醫院關心。因為小轎車上劉姓一家人,父母不幸雙亡,而才13歲的兒子,頭部也出現嚴重撕裂傷,送醫急救,醫生,兒子一臉驚恐痛苦20公分逢50幾針意識清楚,本來趁著周末假期,到宜蘭玩,回台北卻遇上死亡車禍,圓滿的家庭,如今只剩,令人心碎的結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