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18 18:42

一"步"小心 鋁窗工人墜7樓亡

房業涵 楊尚謙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同樣是不幸的意外消息,在新北市新店有一名洪姓工人,要替七樓住戶的鋁窗灌防水膠,他的腳就踩在鋁窗支架上,卻疑似鋁窗不堪重量,突然整片掉落,工人也跟著失足,從七樓墜落,不幸摔死。

  不幸的意外消息,在新北市新店有一名洪姓工人,趁著天氣好,要替七樓住戶的鋁窗灌防水膠,施工當時,他的腳就踩在外推式的鋁窗支架上,卻疑似鋁窗不堪重量,突然整片掉落,工人也跟著失足,從七樓墜落,不幸摔死。現場拉起封鎖線,地上來還留著,支離破碎的,鋁窗支架。

  18號早上十一點,有一名洪姓工人,趁著天氣好,就打算幫七樓住戶的鋁窗,灌防水膠,當時他的腳,就踩在鋁窗的外推支架上,窗戶卻疑似,不堪負荷重量,整片鋁窗脫落,洪姓工人跟著,失足墜樓!附近住戶,發現之後,趕緊報警,沒過多久,人就被送上醫院搶救,同夥的工人,也在急診室外,焦急等待,只可惜,還是回天乏術。

  洪姓工人不幸喪命,同事很錯愕,失事的洪姓工人,已經有20年工作經驗,本來都準備要退休,沒想到,卻發生不幸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