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20 12:14

婦遭浪捲入海 2釣客跳海救回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台東一名51歲婦人,心情不好,深夜在海邊散步,沒想到一個大浪打來,他被捲進海裡,一旁兩名釣客才剛剛釣到一條大魚,可是人命關天,立刻拋下釣竿,跳進海裡救人,成功救回婦人。

  台東一名51歲的廖姓婦人晚上在海邊散步,突然被一陣大浪打入海底,被眼尖的釣客發現,不顧還在釣魚,就拋下釣竿,跳入海底救人,成功把廖姓婦人從鬼門關前拉了回來,阻止了一件憾事,釣客們相當開心。

  身穿橘色衣服的婦女,全身濕,失落魄的坐在海邊,面對救護人員的關心,她更加意志消沉,還不想就醫。但救護人員評估後,還是將她送上擔架,送醫觀察。這名51歲的廖姓婦女,因為和家人吵架,心情不好,在暗夜裡獨自跑到海邊,連續兩波大浪打來,就把她捲進海底,幸好被好心的釣客發現,兩名釣客拋下手邊的釣竿,扔下剛釣到的大石斑,二話不說,跳進海裡救人,兩人成功將落海女子救起,把她從鬼門關前拉回來。做了一件好事,讓這些釣客相當開心,繼續回到海邊,放長線釣大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