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20 12:14

轎車相撞波及! 巴士翻7人傷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最新車禍意外,一輛總達客運的中型巴士,上午行經國道三號南下南投路段中興交流道附近時,旁邊兩部小客車相撞,再撞上巴士,造成客運車,連翻兩圈翻車,一共造成7名乘客受傷送醫。

  最新意外消息,國道三號南下222公里處,中興交流道附近,今天上午九點多,一輛總達客運的中型巴士翻車,總共有7名乘客受傷送醫,車禍原因,是有兩輛小客車相撞,再撞上總達巴士,導致巴士連翻2圈,還好受傷乘客都只受輕傷。

  車禍現場一團亂,被撞的總達客運巴士停在快車道上,車子零件散落一地,意外發生在20號上午九點多,由香港遊客駕駛的小客車,遭後方車輛追撞,結果失控撞上前方的總達巴士,害得巴士當場連翻2圈。巴士一共坐了7個人,還好只受輕傷,但乘客大都是年長的老人家,這一撞都嚇壞了。阿嬤邊說眼眶還有淚,真的是心有餘悸,這一起車禍造成國道3號中興交流道路段,南下回堵2公里,至於肇事責任,警方還在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