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30 12:21

警破販毒集團 毒藏茶包.糖果

張肇元 房業涵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三重警方抓到一名毒販,他將各式毒品,包裝得很漂亮,搖頭丸有七彩顏色,K他命做成跳跳糖樣式,安非他命包裝成茶包,搭上即將到來的萬聖節,買毒品當成糖果賣。

  來看到新北市三重,有一名毒販自作聰明,把毒品用強力吸鐵黏在駕駛座底下,還把毒品吸食器藏在環保筷的盒子裡,以為警方絕對不會發現,沒想到還是被警方找到,種類還包羅萬象,包括七彩繽紛的搖頭丸包裝成跳跳糖的K他命,偽裝成鐵觀音茶包的安非他命等等。警方就笑說,這根本就是配合萬聖節毒糖果。

  面對警方攔查質問,曹姓男子講話講的結結巴巴,想不出來該如何辯解,環保筷盒子裡的到底是什麼?大喊自己真倒楣。都已經處心積慮把毒品吸食器塞進環保筷盒裡,卻還是被警方挖出來,甚至還在駕駛座底下找到一系列的毒品,種類可是百百種,包括海洛因、七彩繽紛的搖頭丸、包裝成跳跳糖的K他命、偽裝成鐵觀音茶包的安非他命等等,根本就是萬聖節毒糖果。

  原本有十足把握決不會被查到,沒想到還是被員警一眼揭穿,這下沒了自信,只剩雙手上銬的狼狽模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