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6 18:58

囍糖藏"毒" 攔截快艇海上交易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警方跟澎湖查緝隊,分別破獲了兩個販毒集團,其中,澎湖查緝隊查到毒販搭快艇在海上進行毒品交易,然後運回岸上藏在租用的民宅裡,再從澎湖出貨到全台各地,而且全部以婚嫁用的冰糖包裝掩護,被查獲的「囍」牌K他命市價將近5000萬,另外,高雄市刑大也查到,毒販把海洛英磚藏進貨櫃裡企圖闖關,不過,卻被緝毒犬聞到,警方當場攔截,沒讓一級毒品流入市面。

  好幾名刑警在貨櫃裡搜查,為了查到毒品,緝毒犬也出動,聞啊聞一下子就乖乖的坐了下來,這代表毒品就在這兒,果然沒錯從重機具裡層,查到了好幾塊的海洛英磚,高雄市刑大接獲密報,有人把一級毒品海洛英,藏進進口的機具裡,企圖以貨櫃掩護闖關,被查到的毒品在澎湖也有,查緝隊在毒販藏毒的屋子裡搜索,一包包的毒品被發現。

  這些毒品區全包裝成,結婚用的冰糖來掩人耳目,包裝外還印上大大的一個「囍」字,這些「囍」牌的K他命總共就有100公斤,四名毒販租用快艇,到外海進行毒品交易,把毒運回澎湖再出貨到全台各地,為了躲避查緝,毒販販毒手法不斷翻新,跟警方心理戰諜對諜,但終究還是敗給警方,沒讓市價5000萬的毒品外流,四名毒販全逮捕到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