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25 12:00

誇張!母帶2幼兒販毒 遭警活逮

張國聖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警方破獲一個販毒集團,沒想到逮捕一個媽媽。他當中間人,負責買賣毒品,離譜的是,每次交易,他都帶著自己兩個三歲和五歲的孩子,年幼的小朋友就在路邊看著媽媽販毒。

  怎麼會有這麼離譜的媽媽,竟然帶著孩子去買毒品?高雄警方抓到販毒集團,收網時逮捕一個媽媽,她每次交易毒品,竟然都載著自己三歲和五歲的兒女,在馬路邊,讓年幼的孩子目睹媽媽跟毒蟲買賣。

  眼前這輛白車子正在做毒品買賣,買毒的是一個媽媽,手上竟然還抱著個3歲小孩。買完毒,這媽媽騎車載著才3歲和5歲的兒女,直接到下一個點,要把毒品賣給毒蟲。員警拍下販毒集團的交易過程,先逮捕了這個73年次的媽媽,接著在停車場壓制主嫌,搜出毒品和現金。

  贓物中還有一張籤詩,寫著下下籤,原來嫌犯在賣毒前,都會去廟裡求籤,這回的下下籤也真說中,他得吃牢飯,經過半年跟監,警方這次收網逮捕二十多人,最讓人訝異的是,這年輕媽媽還讓自己小孩跟著到處買賣毒品,做了最差勁的示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