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9 12:00

用小孩掩護! "奶爸"帶5幼童販毒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名單親爸爸,自己帶著三個孩子,最小一歲大、最大才小一,還幫忙照顧姊姊兩個孩子,為了賺錢,他平常就帶著五個小孩,販毒維生。他以小新奶爸的綽號販毒,交易時,帶著五個幼童,當掩護,到咖啡店或動物園交易,真的是最壞的示範。

  高雄警方抓到一個毒犯,真的很誇張,他是一個單親爸爸,有三個小小孩,分別是小一、幼稚園和一歲大,平常還幫忙帶姐姐的兩個小孩,而沒工作的他靠賣毒品養孩子,還自稱「小新奶爸」,用這名號來販毒,等到要交易時,就帶著這5個小朋友到住家附近知名的機場咖啡動物園內,以孩童做掩飾來買賣毒品。

  員警攔下這台轎車,車上是毒犯劉姓男子的家人,員警跟隨他們來到毒犯租屋處,聽到姐姐叫喚聲,他沒有警覺,一開門,員警趁機衝進去,毒犯赤裸上半身,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房子內不停傳出孩子的哭聲,員警最後在房屋外牆上發現男子用磁鐵吸住的毒品,原來他是個單親爸爸,有念小一、幼稚園和一歲的孩子,平常他還幫忙帶姐姐的兩個小孩,但他居然靠販毒養家,還自稱「小新奶爸」,靠這名號來犯毒。

  警方更查出,只要碰上交易,他就會帶著一群孩子,跑到住家附近的機場咖啡動物園內,假裝帶孩子散步玩樂,卻借此當掩飾,來交易毒品,員警把他抓起來,也通報社會局介入,要讓無辜又無知的孩子們,遠離被毒犯奶爸,當成擋箭牌的生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