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04 11:42

暴衝的改革! 水電工撞馬官邸

高華襄 王永秦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這名男子陳炳菘,60歲是個水電工,雖然小學畢業,但自修寫了不少醫學著作,還多次對外演講,我們找到他的部落格,裡頭有許多對現行醫療體制的不滿,為了陳情,沒想到衝撞中興寓所。

  衝撞中興寓所的嫌犯陳柄菘,家庭正常,和太太跟兩個小孩住在一起,平常從事水電工,雖然只有國小畢業,但寫過不少醫學著作,還多次去演講,他的BLOG充滿對現行醫療體制的不滿,他的太太說,今天早上陳柄菘照常去運動,沒想到卻是開車去撞中興寓所。

  拿著麥克風講課,一邊哈哈大笑,他就是陳柄菘,講完課,還會和學生閒話家常,甚至還出了書。這些學生沒想到,口中的陳老師,竟然會激烈的開車撞中興寓所。陳柄菘和太太一對兒女,一家四口住在這棟公寓,他平常當水電工,生活很正常,今天早上照常去運動,後來卻去撞總統官邸,陳太太嚇壞了。

  今年六十歲的陳柄菘雖然只有小學畢業,但靠著自修,寫了不少醫療相關的書,卻也變得更激進,他的部落格寫滿對醫療體制的不滿,這封給社會大眾的公開信,開頭就寫著,不惜頂撞官僚。想要改革,卻用了最壞的方法,現在得為自己行為付出代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