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09 18:42

浴室臉盆突爆裂 割傷小姊妹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汐止一戶民宅發生臉盆碎裂意外,當時一對七歲和五歲的小姊妹在浴室玩耍,臉盆突然碎裂,兩姊妹被割傷,緊急送醫,初步判定,可能是臉盆狀況老舊,才會因此裂開,釀成意外。

  新北市汐止一戶民宅發生臉盆碎裂意外,當時一對七歲和五歲的小姊妹在浴室玩耍,突然,一聲巨響,臉盆碎裂,兩姊妹緊急送醫,初步判定,可能是小姊妹在玩耍時,不小心壓到臉盆,而臉盆也使用多年,狀況老舊,才會因此裂開,釀成意外。

  小姊妹的爸媽慌張著急,在醫院來回踱步,兩個女兒,原本在浴室玩耍,突然,砰的一聲,浴室的臉盆碎裂,把一旁的兩姊妹都割傷了。

  發生意外,這一棟社區大樓,是當地的老大樓了,廁所衛浴設備,也已經使用多年,但臉盆怎麼會突然碎裂,根據家長說法,當時小姊妹就在浴室玩耍,不排除有可能是玩的太開心,手壓在臉盆上,不小心,壓得太用力,才會造成,臉盆碎裂,割傷兩姊妹,幸好緊急送醫保住一命。

  媽媽態度很低調,直說小姊妹現在狀況穩定,怎麼會破裂,可能是老式臉盆,使用多年,原本就有裂痕細縫了,小姊妹在玩耍時,手可能往臉盆壓下去,這臉盆是陶瓷做成的,有細縫就會有空氣,如果重力壓下去的話,很可能就會碎裂釀成意外,提醒民眾,要隨時注意臉盆的情況,如果有裂縫細縫,還是提高警覺盡快報修比較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