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06 12:00

料多到滿出來! 砂鍋魚頭拿臉盆裝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全民來抗漲,宜蘭一間餐館,老闆為了要回饋顧客,推出了超大份量砂鍋魚頭,選用七斤的鰱魚頭,加上白菜豆皮粉絲等等配料,因為料實在太多,還特地選用了直徑60公分的臉盆來裝,味道講究份量也很足夠,重點是這麼一鍋,台幣500塊有找。

  看到這一個大鍋上桌,大家真的是嚇了一跳,說它是砂鍋魚頭,真的是瞧不起它,應該是臉盆魚頭吧。不過就算用了大臉盆,魚頭還是有半顆在外,因為這魚,可是七斤重的大頭鰱,硬是比外面的大上一斤,不只小妹妹覺得不可思議,連媽媽也好驚喜。

  肉質鮮美沒話說,湯頭更是有來頭,走到廚房,大廚正在用洋蔥爆香,熟爛的洋蔥就是湯頭甜味的秘密武器,接著加入敖煮好幾小時的雞湯滾煮,加入沙茶提味,接著倒入準備好的料中,怕你吃不夠,還會再多加一把粉絲,就能上桌了。這麼一大鍋,不用台幣500元,老闆說回饋顧客嘛,只要看到大家滿足的臉,他會更有動力,繼續做美味的料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