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03 12:00

像電影古惑仔! 兩幫人馬街頭械鬥

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放暑假,青少年鬥毆事件越來越多。有兩派人馬,深夜在台北市夜店門口起衝突,當場打成一團,造成六人受傷,30名員警到場逮人,還發現其中有兩人未成年。

  暑假才開始,家長們要多留意孩子的行為,台北市深夜發生街頭械鬥事件,兩派人馬在夜店門口起衝突,一共六個人受傷,其中還有兩名是未成年,警方出動三十幾個員警到場,好不容易才制止鬥毆。

  警方獲報趕到現場,夜店門口還是有很多年輕人,支援警力陸續抵達,將近三十個員警大陣仗在現場待命,被砍傷的人坐上救護車送醫治療,還有人坐在路邊,看起來表情痛苦。這時候,一群黑衣人還想進夜店,在門口和警方發生口角衝突,兩派人馬打架起衝突,一共有六個人被砍傷,其中還有兩個未成年,警方到現場警戒時,雙方雖然已經分開,但是在附近的街上徘徊,甚至還成群結黨找來更多幫手。

  員警也在街道上找到一把西瓜刀,一併帶回警局採證,打群架的原因還不清楚,警方調閱監視器要找出真相。暑假才剛開始,警方的青春專案也上路,深夜在外逗留,還是平安回家最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