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2 19:14

醋男割五官 祝女:不捨他坐牢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日前在彰化,發生的驚悚情殺案件,47歲的祝姓瑜伽老師,被79歲的黃姓男友,用水果刀毀容,目前還在醫院重建治療,被害人接受電話採訪時,她說同情兇嫌年事已高,捨不得讓他去坐牢,但一聽到醫師說,她至少要接受30次的整形手術,並且還無法恢復原貌,讓她情緒崩潰,說再怎麼樣,也不會原諒男友。

  祝姓女子被毀容,醫護人員,緊急將她送往醫院,行兇的黃姓老翁跟在後頭,還向警察說是他下的毒手,割下來的五官,也全都丟到馬桶沖走,10月底在彰化發生的驚悚情殺,震驚社會,被害人的兒子想到嫌犯手段殘忍,怎樣都不原諒他,黃姓嫌犯住處,大門深鎖沒人在家,而祝姓女子已經北上治療。

  接受電話採訪時,精神還不錯,但因為臉部受傷說話變得很慢,很不清楚,提到黃姓嫌犯時,竟然還說捨不得讓他被關,祝姓女子得知,花大筆費用,進行二三十次的整形手術,還無法恢復原貌,讓她為之崩潰,完全無法接受,面目全非的打擊,加上心理創傷,原本想原諒,現在打消念頭。

  而79歲的黃姓嫌犯私下表示,仍然愛女友,未來不管長向如何都會照顧她,但毀了對方才深情告白,字字句句聽來,都格外諷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