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2 19:49

婦衝警局欲自殘 警冒險奪刀

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名56歲婦人,家境貧困,又為了錢和兒子吵架,她傷心的衝到派出所,拿出水果刀想自殘,真的嚇壞員警,最後是5、6個警察,趁她不注意一擁而上,冒險奪刀,才化解危機。

  來看我們的獨家新聞,高雄旗津區一名56歲婦人,因為家境貧困,為了錢跟兒子起衝突,疑似遭兒子毆打後傷心過度衝到派出所,拿出水果刀想自殘,派出所員警嚇一大跳,五六名員警一湧而上,冒著危險奪下婦人手中的水果刀,化解危機,記者也追蹤到婦人家,婦人年邁母親說,孫子沒有真的打媽媽,但他們家境清寒,屋頂漏水,才會常為了錢吵架。

  婦人哭喊兒子打她,衝到派出所希望警察幫她討公道,越講越激動,竟然拿出水果刀想要自殘,員警連忙上來阻止,但婦人一直掙扎,扭來扭去就怕她傷到自己,派出所員警5個人圍住她,畫面右邊這名員警更是冒險上前奪刀,好不容易化解危機,當時也在現場解圍的派出所長還心有餘悸。

  原來這名婦人是派出所常客,常藉酒澆愁為錢跟兒子吵架後,就到派出所來鬧,麻煩人物標籤的背後,記者追蹤到婦人老家,破舊鐵皮屋內,客廳沒電視長椅沒扶手,一下雨就漏水,婦人年邁母親說家裡太窮,女兒也在當苦工,才會常為了錢吵架,旗津派出所員警好人做到底,通報社會局請社工關懷這個家庭,也提醒家人要多互相關心,免得婦人又想不開,造成難以挽回的遺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