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2 19:49

打到退選為止!暴徒砸店恐嚇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八月中旬,苗栗一名男子帶了20多名小弟,到頭份鎮民代表參選人的總部,打傷對方,還拿棍棒砸店,並且勒索2千萬,導致被害人心生恐懼,退出選舉。

  這名男子為了讓支持的候選人當選,還持槍闖入另一名參選人經營的酒店恐嚇,甚至當眾圍毆其他競選團隊的工作人員,行徑非常囂張。一名男子拿著球棒,衝到店外,往玻璃門猛打,警察站在一旁,想伸手制止但都抓不住,接著又來了三名男子,也拿著球棒,同樣對著玻璃門猛砸,其中一名男子還趁自動門打開,進到裡頭叫囂丟球棒,氣焰猖狂,連員警也被嚇得倒退好幾步。

  4名暴徒在砸店前,已經圍毆店員,一名女員工為了勸架,整個人還跌坐在地板上,現場一場混亂,直到支援警力到場,場面才控制住,8月中旬,37歲的蘇姓主嫌,還拿著玩具長步槍,闖進某一位參選人經營的酒店,嗆聲恐嚇,櫃檯人員嚇得蹲在地上不敢抬頭,警方出動20多名警力,才將包含主嫌在內,一共五人的暴力集團逮捕。

  這群惡霸,一直是地方上的毒瘤,為了選舉利益,不惜用暴力恐嚇威脅,讓被害人心生畏懼,陸續退出選舉,企圖控制選情實在太不像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