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24 12:00

2個都酒駕!警開車逆向撞死騎士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警察酒駕開車撞死酒駕騎車的民眾,這離譜的發生在新竹。凌晨兩點半,一名戴姓員警慶生喝了酒,還堅持開車,經過路口時,逆向開車和騎著機車也是酒駕的42歲的李姓男子相撞,李姓男子機車被撞的嚴重變形,當場死亡。

  救護車抵達現場時,黑色轎車旁的男子已經被撞的倒地不起,救護人員趕緊上前,將他抬上擔架,送醫急救,但仍舊回天乏術。死者是42歲的李姓男子,他騎的機車嚴重變形,不只後車廂被撞到裸露出來,就連機車把手都要碰到坐椅了,可見撞擊力道有多大。

  當時這輛肇事的黑色轎車,逆向行駛撞上機車,才導致騎士當場死亡。那駕駛到底怎麼開車的,兩個人都是酒駕上路,而且開車撞人的是位警察,撞死的騎士,就是剛才幫他慶生,還敬他酒的朋友。

  兩個人又同時酒駕,在馬路上再度相遇,居然是兩車相撞天人永隔。現在這名肇事員警,不只要被依公共危險罪和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,還要被停職處分。警察知法犯法,就該受到應有的懲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