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25 12:00

全台掃黑查緝 彰化.花蓮逮通緝犯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也因為台北市夜店殺警案,警政署下令全台大掃黑,目前已經動員二萬多人次警力,在各地臨檢攔查,昨天晚間,彰化抓一部拒檢闖紅燈的車子,結果來了十部警車圍捕,而花蓮,警方追捕通緝犯,也當街對空鳴槍,強力執法。

  台北市夜店殺警案,警政署下令全台大掃黑,目前已經動員二萬多人次的警力,在各地臨檢攔查,昨天晚間,彰化抓拒檢闖紅燈的車子,結果來了十部警車圍捕,而花蓮追捕通緝犯,警方在街頭對空鳴槍,驚險的狀況,被許多路人用手機拍下。

  警方追著這部紅色小轎車,從鄉間小路到彰化街上,小轎車沿路闖紅燈逆向行駛,最後被警車包抄停下來,兩名男子被揪出車外,警方搜出毒品,原來是毒犯,一看到警車就狂飆逃跑,卻引來警方大陣仗圍捕,民眾還以為發生重大刑案。

  同一晚,花蓮街頭也不平靜,警方對空鳴槍,將企圖衝撞員警的車主,硬是拉下來,原來這名男子是毒品通緝犯,被警方攔檢,嚇得想開車衝撞逃離,當時街上人車來來往往,民眾一聽到槍聲大作,都停下來,還有人就地找掩護,怕被流彈波及。

  警方全台大掃黑,一連十天,第一個晚上至少有117人落網,槍毒黑幫,都是這一波查緝的重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