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3 19:07

GPS追踪討債 暴力團如影隨形

欒治誼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警方破獲一起暴力討債,被害人只借了300萬,10個月光是利息就還700萬,討債集團就像吸血鬼一樣,讓被害人心生恐懼不敢出面,沒想到嫌犯竟然偷偷在被害人車上,裝了GPS追蹤器,被害人躲到哪他們就追到哪。

  員警假裝是大樓管理員,要騙主嫌來開門,計劃果然成功,女子一看到警察,神色不安,抱著狗狗不發一語,討債集團的大姐大外表秀氣卻心狠手辣,借錢不還她就教唆小弟虐打被害人,或是率眾到被害人經營的小吃店恐嚇噴漆。有被害人借300萬,但光是利息10個月就還了700萬,嚇到不敢出面。

  集團成員就偷偷在被害人車上,裝設GPS追蹤器,被害人躲到哪他們就追到哪,裝好GPS定位後一按開啟鍵,目標在台中市三民路上,接著轉向民權路平等街口,所有行蹤都躲不掉,過去GPS追蹤大都徵信業在使用,討債集團拿來追蹤被害人,連警方也說相當罕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