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02 12:00

台商掃墓"迷航" 2車7口困山區

侯青佩 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導航又導錯路了,有台商特地在清明節前返台掃墓,因為不熟路況,使用GPS導航,沒想到一家七口兩台車,就受困在太平山區裡,加上雨後滿地泥濘,輪胎空轉,動彈不得,最後警方依照電線桿編號才順利找到受困民眾,協助他們脫困。

  白色小客車,卡在45度斜坡的山路上,另一邊就是深不見底的山谷,駕駛不敢輕舉妄動,因為他們一家七口兩台車,已經受困山區一個多小時,連日午後雷陣雨,滿地泥濘,輪胎不斷空轉,無法前進,駕駛嚇得不敢再開,還好警察及時出現,幫忙開車。

  這名警察,以前開過貨車,開車技術良好,一個轉彎,車子順利脫困,黑色小客車也跟著爬上斜坡,原來,這一家人特地趕在清明節前,要到太平頭汴坑山區祭祖,卻因為不熟路況,使用GPS導航,設定最近路線,不料離目的地還有一個小時車程,卻卡住,被帶到這無人的山區,還無法迴轉,最後警方靠著電線桿編號,才順利找到人,幫忙他們脫困,也結束這一場驚險的迷航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