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3 19:49

男性當心! 女賊趁酒醉行竊

王皓 編譯

  日本出現了親嘴大盜,以兩名女子為一組,在路上遇到喝醉的上班族,一個人上前又親又抱的,誘騙被害人講出提款機密碼,另外一個人就趁機到ATM領錢,尤其最近是日本的尾牙旺季,類似案件越來越多,懷疑是集團犯案。

  時序逼近年底,日本企業紛紛舉行忘年會,也就是我們的尾牙。不少喝的爛醉的上班族在回家路途中,被女性竊賊騙到超商提款,損失慘重,日本警方已經逮捕了兩名連續行竊的大陸女子,並呼籲民眾如果發現情況可疑,就不要吝惜對這些喝的醉醺醺的上班族,伸出援手。

  超商提款機前,兩名女性對一名醉醺醺的男性,又親又抱打情罵俏,不知情的人可能以為這男的豔福不淺,不過事實上這是女性竊賊利用,上班族男性喝的神智不清時,騙取錢財的方法。

  看過酒醉男子講出提款卡密碼,右邊的女生一直和男子打鬧,而左邊的女生就趁機提錢,隨著年底到來,日本企業紛紛舉行忘年會,喝醉酒半夜還走不回家的上班族也比平常更多,女性竊賊就是看準這個時期,有計畫有組織的進行犯罪,等到被害人終於酒醒,才赫然發現自己被騙說出了提款密碼,存款被盜領一空。

  從前年至今,類似事件已經累積達850件,眾多被害人總共損失約台幣八千多萬。目前警方已經逮捕兩名大陸籍女賊,並且認為背後應該有犯罪集團操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