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21 12:00

16歲訛詐71歲 機"警"救老本!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兩名16歲少年,聯合詐騙71歲婦人。宜蘭一名游姓婦人,昨天接到一通佯稱檢察官的電話,告知她身分被盜用,涉嫌竊車、恐嚇取財等刑責,名下的帳戶必須凍結、充公;所以要求她領出定存給檢察官監管。婦人信以為真,但到農會領93萬,引發行員懷疑,立刻報警。警方到場後,上前盤查農會門口2名可疑男子,果然就是車手,現在兩人被移送法辦。

  71歲游姓婦人,站在農會櫃台,無奈領出辛辛苦苦存下來的93萬,因為她被檢方告知,身分被盜用,涉嫌竊車、恐嚇取財等罪,名下帳戶要凍結,財產也要充公。農會行員:覺得怪,報警,原來事情並不單純。

  要領出這麼大筆現金,警方也很關切,到達現場發現兩名男子在農會門口徘徊,鬼鬼祟祟的舉動,馬上露餡。被警方逮到,他們就是,打電話給婦人的假檢座,一查更不得了,兩人才16歲,小小年紀就當車手,詐騙老人家辛苦錢,惡劣行徑,也立刻被依法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