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28 19:00

禍從天降! 翁墜樓壓死騎士

王皓 編譯

記得多年前,台灣曾經發生過,賣肉粽的小販,被墜樓者意外壓死的新聞。而大陸汕頭最近也發生類似意外,一名年輕男子騎機車上班,結果被墜樓的老人壓死,實在是相當的無辜。

22歲的鄧姓男子,幾天前的早晨騎機車上班,沒想到禍從天降,被一個墜樓的老人當場壓成重傷,送醫不治。從路旁監視器錄下的畫面可以看到,60多歲的老人,從高樓墜了下來,不偏不倚就摔到鄧先生的車上,老人當場身亡,鄧先生的車子甚至還騎出了一小段距離,這才倒地。

由於傷勢實在太重,醫院方面搶救了好幾天,鄧先生還是走了。死者鄧先生的姊姊,我們要求(墜樓者)的親戚或朋友,在這種時間能夠來醫院看一下做個慰問,然而墜樓老人的家屬從頭到尾沒有出現過。

鄧家現在打算採取法律行動,而根據去年九月的判例,一名男子墜樓時,壓死了一名騎單車經過的無辜路人,自己卻安然無恙,最後法院判決這名害死人的男子,有期徒刑三年六個月,另外還需做出民事賠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