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12 17:40

NBA熱身賽 小皇帝心繫熱火?

NBA熱身賽 小皇帝心繫熱火? | 華視新聞

張炤和 綜合報導

  NBA熱身賽今天由小皇帝(LeBron James)領軍的克里夫蘭騎士對上老東家邁阿密熱火,靠著團隊發揮,最後在延長賽122比119滅了熱火。但眼尖的球迷發現,比賽進行中,小皇帝竟然幫熱火隊的球員掩護,把自家人檔在外面,讓球迷戲稱:「人在曹營、心在漢」。

  今日NBA熱身賽由騎士出戰熱火,小皇帝(LeBron James)對上老東家,身手放不開,8投2中僅攻下7分,但送出8次助攻,也讓整體攻勢活絡起來,尤其新隊友洛夫(Kevin love)攻下全場25分的好表現,讓騎士在延長賽硬是滅了熱火。

  但有眼尖的球迷發現,小皇帝可能還心繫過去的熱火隊的情誼,竟然在比賽過程中,幫熱火隊檔了自家人,創造對方空檔,雖然對方沒進球,但也讓球迷哭笑不得,不斷戲稱小皇帝是不是還沒適應自己轉隊的事實,還有球迷直接嗆說,「人在曹營、心在漢」。

  圖片來源:翻攝自Youtube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