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10 18:49

騎士雨天撞倒翁 10路人熱血搭救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台灣處處充滿人情味,新北市新店昨天下起雨一名機車騎士,疑似因為視線差,把過馬路的76歲老先生當場撞到在地顱內出血。現場大約10位熱心民眾,主動幫忙報案撐傘指揮交通,讓人看了很感動。

  天空下著大雨,但路人通通衝到大馬路上,只為了幫忙傷患撐傘,有人手上拿著手機,轉頭看門牌號碼幫忙報案,有人查看傷勢,也有的人站在路邊,左右張望只揮交通。目擊者:大家在幫忙,九號上午將近十點,76歲高老先生和太太,在新店寶橋路撐傘散步,夫妻倆很守規矩等小綠人出現才過馬路,但怎麼也沒想到,一輛機車疑似天雨路滑再加上視線不佳,竟直接從老先生背後撞上,兩人雙雙倒地。目擊者:老先生在流血,老先生後腦嚴重撕裂傷疑似有顱內出血,太太蹲在先生身邊急得不知道該怎麼辦,幸好路人很熱心,有的幫忙撐傘收東西,這一幕再次應證台灣充滿濃濃人情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