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01 08:40

凌晨2起死亡車禍 警方全力鑑定中

凌晨2起死亡車禍 警方全力鑑定中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淡水凌晨一部垃圾車違規迴轉,後方機車僅緊急煞車不及,滑進垃圾車底盤,騎士送醫不治。

凌晨一部由彭姓男子駕駛的垃圾回收車,行經淡水文化路,在新生街迴轉時,突然聽到後方一陣緊急煞車,下車察看時,只看到王姓男子騎的機車,已經滑進車子底盤了,報警後立即將機車騎士緊急送醫,但機車騎士仍不治身亡。

警方表示,彭男經過檢測並沒有酒駕反應,而機車騎士也有帶安全帽,但因車身嚴重損毀,頭部受創還是回天乏術。由於沒有目擊證人,究竟車禍發生原因為何,警方還在調查中。

另一樁也是死亡車禍,是發生在台北火車站新光三越百貨前,一名腿截肢的李姓拾荒男子,凌晨坐輪椅穿越館前路、忠孝西路口時,遭羅姓計程車撞擊,送醫後也是不治。

據現場目擊者表示,輪椅串過馬路時,被計程車猛力撞擊,李姓男子當場彈飛有一層樓高,左臉撞爛還有吐血,送醫後已經不治,離譜的是,被撞的輪椅現場就不異而飛。

事後警方表示,車禍當時因為沒有目擊到究竟是誰違規,所以還要再做鑑定,而不見的輪椅,因為事發後放在旁邊捷運電梯出口後方,被另一位拾荒者推走,警方已經由監視器循線找到那位拾荒人,也追回輪椅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