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30 19:07

拒地鐵安檢 乘客對站員揮拳

拒地鐵安檢 乘客對站員揮拳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大陸上海每個地鐵站都有X光檢測機,不過不是每個乘客都肯配合接受安檢,理由是太麻煩了,有些乘客對站務員言語辱罵,甚至揮拳相向,在地鐵站上演全武行,反而耽誤自己的時間。

這對小情侶堅持不接受安檢,硬闖過安檢機,還對站務員破口大罵,這個紅衣男子更離譜,對站務員拳腳相向,企圖暴力闖關,站務員只好使用胡椒噴霧器,才把男子制伏,上海地鐵安檢狀況百出,願意配合的乘客不到三成,其他人不肯接受安檢的理由,都是嫌浪費時間。

大陸央視記者,脫下背包放上旅帶,然後讓我的背包接受X光機檢測,在這裡稍做停留,背包已經出來了,背上背包時間只需要十一秒,過個安檢只要11秒,但大多數人還是覺得麻煩,不過光是今年,上海地鐵站就沒收了超過三萬件違禁品,長刀、短劍、雙截棍,鞭炮、汽油等易燃物品,這些東西要是上了車還得了,因此上海地鐵的安檢將升級,從抽樣改為強制,全面保障乘車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