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30 19:00

利器猛刮路邊車! 惡行全都錄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愛車停在騎樓的人要特別小心,高雄出現了可惡的刮車狂,一位車主控訴他把車停在騎樓裡,總是遭到一名男子持利器刮傷,他很生氣的架攝影機拍畫面,總算拍到刮車的瞬間,現在他把畫面公開,希望能找到這個刮車的人,也提醒大家務必小心。

轎車停放在騎樓裡,這時出現一名戴口罩男子,看起來只是走過去,但其實仔細觀察,他居然是在刮車,放慢動作來看,男子經過車輛前,眼睛還往攝影機看了一下,接著右手拿出一個尖銳,像是鑰匙之類的物品,對著車頭前順手就這樣一刮,還若無其事的往前走,不仔細看真的就像路過一樣。

車主氣到把畫面PO出來,因為被刮不是第一次,我們來到發現場,車主表示最車常常出現,像是這樣白白一條的刮痕真的很醜,都是停放在這裡時發生的,他PO上影片,希望找到犯人,提醒大家像這樣亂刮車的行為,已經違反刑法毀損罪,千萬不要一時興起惡作劇,被逮到留下前科,可不好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