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03 06:56

租屋糾紛釀殺機? 港生殺房東

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昨天傍晚台北陽明山有一個70歲的房東,讓一個文化大學退學的香港籍男學生打死,這個香港籍的退學生說他不滿房東一直討房租,後來與房東吵架,結果失手打死房東。

全家出遊,不免來張全家福大合照,唯獨兒子,總是瞇著眼睛,嘴角下垂。32歲的香港籍麥姓男大生,參加一百年度的海外聯招進入師範大學先修班,後來就讀文化大學,在陽明山上租房子,沒想到竟然殺害70歲的林姓房東。

位在文化大學校舍旁的光華街,不少出租雅房,但二號下午卻傳出惡臭,學生循著味道找,在走廊盡頭看到床鋪軟墊,綑著一具男性屍體,嚇得報警。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,查出兇嫌躲在女朋友住處,循線逮人。

麥姓男大生,供稱被文大退學,二號上午,房東依照慣例來到租屋處修理水電的時候,開口催討房租,雙方爆發肢體衝突,他才失手殺害房東,但是單方的說詞,警方還是持保留態度,目前還在進行訪查,希望能釐清案情,將兇嫌定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