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03 18:49

失控男毒蟲 校園旁持刀亂揮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真的是太可怕,屏東內埔的泰安國小旁,早上驚傳有男子,手持西瓜刀在馬路上揮舞,甚至作勢要砍人,附近居民擔心有學生受到波及,立刻報警處理,員警第一時間就奪刀制伏,不過附近居民說,這名男子不但精神狀況不好還是毒蟲,大家對他都非常害怕,希望警方要強制送醫,否則難以想像下一次會有怎樣的離譜失控。

上身赤裸的男子,手拿西瓜刀,就站在馬路邊,三名員警則是手持長棍,在他身邊隨時警戒,男子一手拿刀,一手用力的揮舞,口氣相當氣憤,好像隨時會拿刀砍人,員警好說歹說,慢慢逼近,把男子逼到路邊角落,三人撲上前,先搶刀然後把他壓制在地,整個過程附近居民看得好害怕。

原來這名男子,在村裡是惡名昭彰,不但有偷竊前科,還吸毒吸到精神異常,多次在馬路中閒晃讓人差點撞車,這一次居然連刀都拿出來了,而且一旁僅隔200公尺就有間國小,許多家長聽了直冒冷汗,要是再晚點報警,男子可能就拿刀衝進學校了,還好男子,迅速被員警制伏,不過大家擔心的是,萬一他又被放出來,不知道下一回,又會鬧出什麼離譜的危險情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