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20 06:56

臨檢心虛 毒蟲逃竄釀連環撞

李明威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毒蟲開車逃竄,造成連環車禍。新北市土城警方昨天深夜執行路檢,一名謝姓男子駕駛,因為心虛開車逃竄,警方沿路追趕,謝姓男子還一路闖紅燈,開了7.5公里之後,直接撞上了前方等紅燈的車輛,造成連環撞,警方也在車上起出安非他命等毒品,將包括駕駛在內,一共兩男一女帶回警局。

  小客車正在等紅燈,沒想到後方車輛突然撞了上來,行車紀錄器拍下被撞擊的瞬間,伴隨著警笛聲,原來是警方正在追逐毒販。一名謝姓小客車駕駛在新北市土城碰上警方路檢,因為心虛逃竄,沿路闖紅燈狂飆,開了大約7.5公里之後,到了板橋文化路與府後街口,就撞上前方等紅燈車輛,也造成連環追撞。

  被撞的車主通通嚇壞了,而警方上前盤查,也在謝姓男子的車上起出大量的海洛英、安非他命以及一粒眠。經過追查,謝姓嫌犯有毒品前科,包括駕駛在內,車內一共兩男一女,訊後全都依照毒品防制條例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