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26 12:11

戒酒秘方是毒品 酗酒男法辦!

高華襄 宋良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有一名高姓男子長期酗酒,連工作都搞丟了,他的媽媽勸他要戒酒,高姓男子問他的朋友有沒有好方法,結果朋友竟然賣他一包白色粉末,說這包中藥是戒酒秘方,高姓男子帶著秘方回到家遇到警方臨檢,警方檢驗後發現竟然是毒品,把這名男子移送法辦。

台北市一名高姓男子,長期酗酒連工作都丟了,媽媽苦勸他要戒酒,高姓男子問朋友有沒有好方法,朋友賣他一包白色粉末,說這包中藥,可是戒酒秘方,高姓男子興高采烈,帶著秘方回家,碰到警察臨檢,一查發現裡頭含有安非他命和K他命,原來所謂的戒酒秘方,根本就是毒品。

穿著灰色衣服的騎士,看到臨檢站,本來還想偷溜,被攔了,只好乖乖停下來,警察本來只想抓酒駕,結果打開車廂一看,發現一包神秘白色粉末。騎士原本還想解釋,這包白色粉末是戒酒秘方,但警方拿出驗毒用品一驗,裡面含有安非他命和K他命。

被逮的高姓男子,原本在當司機,因為太愛喝酒,丟了工作,媽媽苦勸他要戒酒,高姓男子問朋友有沒有戒酒好方法,朋友給了他這包白色粉末,說這中藥能戒酒。高姓男子以為買到戒酒秘方,想不到卻買到毒品,現在得去監獄裡頭戒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